いちご

天下一振吉光🍓onkm🌸歌词先生💝孙翔love

【喻王】如果重来 序(娱乐圈paro)

如果重来




人物设定

 

王杰希:歌手兼作词人,实力很强的一位,因为其多变的唱腔和令人捉摸不透的唱功被外界誉为“魔术师”,隶属微草娱乐公司。出道时因一首《星光》备受关注取得了大成功。外表看上去像是一个高冷的人,其实是个十分温柔的人,虽然经常被调侃大小眼但本人并不怎么介意。负面新闻桃花绯闻几乎没有,是一个潜心创作的好歌手。

 

喻文州:演员,隶属蓝雨娱乐公司。实力派,演技十分高超,因其出道时接拍的电视剧走红,帅气的外表和霸道总裁形象深入粉丝心,至今还有霸道总裁之称。其实也是一个十分温柔的人,对待粉丝特别好,被粉丝们亲切的称呼为“喻文苏”,并且对前辈十分礼貌对后辈十分照顾,圈内口碑很好。

 

叶修:全能型艺人,唱歌演戏主持样样精通,前影帝。前隶属嘉世娱乐公司,后转籍至兴欣娱乐公司。曾经由一些外界不知的原因隐退过一段时间,后来重新复出转型为幕后工作。因为是圈内的前辈,所以粉丝和影响力仍然不容小觑。

 

黄少天:摇滚系歌手,歌坛的流行小王子,隶属蓝雨娱乐公司。外表阳光让人十分想接近,实际上是个话唠,但是一旦站在舞台上就完全没了话,十分认真。出道作是喻文州主演的电视剧片尾曲,把一首抒情歌硬是唱出了摇滚,但也别有一番风味,大获好评。因其属性与性格备受女粉丝喜爱但也有不少的男粉丝。

 

周泽楷:Samsara乐队主唱兼队长,乐队门面担当,隶属轮回娱乐公司。颜好唱功好,歌坛小鲜肉。但本人沉默寡言,即使是见面会新闻发布会都不曾说过太多的话。但是意外的受粉丝欢迎,演唱会现场永远没有空席,以前的演唱会门票曾在20秒内全部售罄。现在正在与乐队进行全国巡回演唱会,人气不断上升中。

 

孙翔:Samsara乐队成员,乐队门面担当,前隶属嘉世娱乐公司,后转籍至轮回娱乐公司。新生代,吉他手,发展潜力很大,很被看好。现在正在与乐队进行全国巡回演唱会,人气不断上升中。

 

肖时钦:导演,隶属雷霆娱乐公司。资深导演,曾经导演过多部获奖的电影,也与前影帝多次合作。

 

张新杰:金牌制作人,隶属霸图娱乐公司。因其做事严谨,要求严格,每张由他制作的唱片都会热卖。

 

张佳乐:演员,前隶属百花娱乐,后转籍至霸图娱乐公司。实力派演员,曾经多次被提名却因为运气原因与影帝失之交臂,被大家称为无冕之王。

 

楚云秀:演员,隶属烟雨娱乐公司,影后。演技实力派,被大家称为女王。男女粉丝人数势力均衡。

 

苏沐橙:歌手,前隶属嘉世娱乐公司,后转籍至兴欣娱乐公司。长相清秀可爱,唱腔甜美,被粉丝高呼女神,男性粉丝多但也有不少女粉丝。

 

孙哲平:前演员后转型,隶属圈内最有影响力的义斩媒体公司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00.

 

“前辈,你在吗——”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破了屋子中的宁静,一个少年冲了进来。

 

这个少年是高英杰,算是王杰希的半个徒弟,有着极高的音乐天赋,但却总因为不自信而看轻自己,这点让王杰希十分头疼。

 

“英杰?这是有什么急事?”王杰希淡淡地问了一句便继续低头修改着手中的曲谱。

 

“前辈,你看今天的新闻了吗?叶前辈…叶前辈他复出了!”高英杰气喘吁吁的说完整句话,然后冲到电视前面按下了电源。“新闻发布会现在应该还没结束。”

 

看着电视上出现的熟悉面孔王杰希此时心中有个不好的预感,他皱了皱眉,叶修怎么会在这时复出?

 

“接下来我要宣布一件事。”叶修收起了他平时那张玩世不恭的脸,严肃地继续说道“这将是我复出后的第一部作品,但我以后不会再出演任何电影,而是以导演的身份继续活动下去,这部作品则是我和雷霆的肖导的再一次合作……”

 

“什么?叶前辈不演戏了?”还不等叶修说完一旁的小孩就闹哄哄的炸开了。

 

而叶修接下来的话让王杰希差点把手中的乐谱扔出去,“演员将由蓝雨的喻文州主演,主题曲则会由微草的王杰希演唱………”脑中轰的一下,他没听清叶修后面说了什么,他只记得主演是喻文州,而他要作为主题曲的演唱者与他合作。

 

“前辈好厉害!是主题曲!之前怎么没听您提起过呢?”直到耳边高英杰的声音响起将他拉回了现实。

 

这种事为什么没人提前通知他?王杰希握紧了手中的乐谱,主演喻文州…吗,叶修明知道他和喻文州的现况为什么还让他来唱主题曲?

 

发布会结束后把高英杰送走了王杰希就立刻给叶修打了个电话,“喂,叶修,为什么找我来唱主题曲?而且为什么没有提前通知过我?”

 

“大眼啊,哥知道你一定会答应的。”

 

“……黄少天和轮回的乐队呢?”电话这端沉默了好一会才响起王杰希的声音。

 

“黄少天不是有唱插曲吗,小周他们乐队要进行巡回演唱会没时间,所以最适合的人选就只有你了。”

 

“那你把谱子赶紧拿给我,我马上就拿去录音棚录完。”王杰希见没法推脱只好妥协了。

 

“这好像不行啊。”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因为你要自己作词作曲,而且你一定要来拍摄现场。”

 

王杰希忍住了此时想要过去揍叶修一顿的冲动,咬着牙说“叶修,你绝对是故意的。”

 

“哎王杰希你这么说我就不对了啊,哥可是好心的而且绝对信任你才把这个机会给你的,要知道多少人都等着抢这个机会。”

 

“行了,什么时候开机?”

 

“就下周。”

 

挂断电话后王杰希把手机随意一扔就直接栽倒在床上,下周…又要见到他了。

 

而此时的休息室里——

 

挂断电话的叶修冲着对面的人说:“这下可以了?”

 

“谢谢叶前辈,麻烦了。”

 

“现在连这种事情都要找我,你们真当我是万能的吗?”

 

“哎,我说喻文州,你就不能亲自跟他说说吗。”

 

“我觉得我亲自和他说还不如让他自己早一点发现。”

 

喻文州望着手中的剧本——如果重来。如果能重来这次我一定不会放开你的手。



在今年无数次的跳坑中我终于记起喻王这个坑了,于是我开了小号来发文,好久没写东西了,渣文笔,私设特别多,如果能接受的话就给我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啥的,给我点动力。如果有虫请评论告诉我!欢迎捉虫!


评论(5)

热度(34)